晴時多雲

MLB》洋基外卡驟死戰 田中可望扛先發

2015/10/03 10:21

田中將大。(USA Today)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洋基昨以極具意義的隊史1萬勝,取得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下週三的外卡驟死戰將由誰先發?美媒預測都點名日籍強投田中將大。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賣關子,他強調,考慮人選不只一個,但還不到公布的時候,要紐約媒體自己猜;沙巴西亞(CC Sabathia)、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都被美媒點到名,但幾乎篤定是田中掛帥。

相隔2個球季,洋基重返季後賽。對於一戰決生死的外卡賽,田中將大表示,尚未接獲教練給予任務,「如果真的是我,我會做好準備,這比賽肯定很刺激。」

戰績12勝7敗、防禦率3.51的田中,前一場比賽對紅襪投5局失4分,狀況並不理想。吉總表示,田中有些疲勞,並非腳傷所致;田中也說,腿傷沒有影響,感覺甚至優於先前。

洋基今與金鶯之戰因雨延賽,同遭美東大雨波及的還有馬林魚vs.費城人、國民vs.大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