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高懸20年大會紀錄 林玉婕一腳跨越

2015/10/03 13:11

林玉婕(右)奪下高女組400公尺跨欄金牌,賽後與教練林啟仲合影。(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104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今天早上舉行400公尺跨欄決賽,高女組冠軍、后綜高中林玉婕以60秒21個人最佳成績,打破高懸20年的大會紀錄60秒55。

今年才升高二的林玉婕年初飽受腰傷,年中復出後卻遇到低潮期,但經過調整後,她放鬆心情去跨,最後兩欄都跑進17步內,她笑說:「想說維持水準就好,應該是意志力撐上去的吧!」

全中運跑出60秒65個人最佳,林玉婕今天再創佳績,她表示,想不到可以打破大會紀錄,因為之前有一段低潮期,下一個目標是兩週後的全國運動會。

林玉婕的成績60秒21也達到明年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官方標準60秒75,但仍要等田徑協會公布國內參賽標,預計13日開會,近期公布標準。

林玉婕(左二)奪下高女組400公尺跨欄金牌。(記者卓佳萍攝)

林玉婕奪下高女組400公尺跨欄金牌。(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