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100、200公尺雙破大會 國中生飛毛腿誕生

2015/10/03 15:18

中市漢口國中洪偉宸(中)打破國中組100公尺、200公尺大會紀錄。(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台中市漢口國中洪偉宸是10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國中組風雲人物,他打破國男組100公尺、200公尺大會紀錄,成為新生代國中生飛毛腿,目標是明年全中運金牌。

小學五年級開始接觸田徑,洪偉宸小學稱霸後,國一時參加全國性大賽,卻始終於決賽無緣,後來不斷苦練加強,洪偉宸從今年9月秋季盃嶄露頭角,打破國男組大會紀錄,全中錦也改寫大會紀錄,從沒拿過全中運獎牌的他表示:「明年想拿金牌。」

洪偉宸在全中錦打敗眾多好手,他謙虛地表示,只跟自己比,對手是讓自己進步的因素,謝謝他們,才有今天的自己。

全中錦國男組100公尺跑出11秒02,200公尺則有22秒22表現,洪偉宸將兩項大會紀錄收到自己名下,練習路上的偶像是「彎道情人」王文堂,他透露,常常會看他的影片練習,想學習他接彎道的技巧。

另外,高中組男子跳高決賽大甲高中陳彥宏以2公尺03奪金,距離學長向俊賢的大會紀錄2公尺20還有段距離,陳彥宏表示,以學長為學習目標,今年全運會期待跟學長交手,這一屆競爭也會很激烈,黃平諺、許家豪等人都是勁敵,陳彥宏是上屆全運會銀牌,去年亞青第四名。

大甲高中陳彥宏摘高男組跳高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