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好就要調整」羅嘉仁盼找回那一拍

2015/10/03 16:54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昨晚當高國輝在領MVP獎座時,犀牛「火球仁」羅嘉仁還在牛棚練投,他今天表示,「我知道自己不夠好,必須好好調整。」並透露自己現在投球動作少一拍,總教練葉君璋也在幫他找回來。

義大犀牛投手羅嘉仁。(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羅嘉仁本季出賽49場戰績2勝5敗、防禦率5.19,9次救援失敗更是聯盟紀錄,因此在他入選12強賽國手名單後,在網路上被「酸」到不行。對此,羅嘉仁知道自己有待加強,也接受「葉總」特訓。

「我現在投球動作少一拍,一般來說是1、2、3拍出手,我卻是從1跳到3。」羅嘉仁說今年常有這種現象,也期待能夠趕快調回來,之後在12強賽能有好表現。

葉總則說,羅嘉仁現在的投球節奏太快,容易被對手抓到,他希望能幫助「火球仁」放慢一點,找回該有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