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希克7局狂飆10K 義大終止對兄弟4連敗(影音)

2015/10/03 20:25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日兄弟與犀牛之戰,義大先發投手希克主投七局只失兩分,完全壓制黃衫軍打線,加上隊友前兩局就打回5分,終場6:2擊敗中信兄弟,中止對戰的4連敗。

希克七局飆出10K。(記者張忠義攝)

雖然賽前希克對兄弟的防禦率高達6.20,但今日投起來虎虎生風,主投七局飆出10次三振,先發打線裡僅3人逃過希克的魔掌。不過他本場比賽也投出4次暴投,平了中職單場紀錄,五局上二壘有人時,甚至連投出兩個暴投,讓張正偉輕鬆回來得分。

反觀兄弟先發王梓安,前兩局因安打、保送與隊友失誤就掉了5分,且五局下一上場就對張建銘投出觸身球,由於前個半局希克與陳子豪因觸殺發生衝突,裁判已經各計警告一次,因此這次觸身導致王梓安直接被勒令退場,最後也苦吞本季第五敗。

中信兄弟輸了本場比賽後,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3,最快要下週二對戰獅隊時,才有機會在新竹拋下彩帶。

七局下

胡金龍陽春砲,義大重新取得4分領先。

五局下

王梓安觸身球砸到張建銘,由於上個半局希克與陳子豪有衝突,裁判已經各計警告一次,因此這次觸身導致王梓安被勒令退場。

五局上

張正偉在兩出局後打出二壘安打,希克又連續投出兩個暴投,張正偉回本壘得分。陳子豪與希克因觸殺發生衝突。

四局上

林威助揮出深遠的右外野安打,卻與原本二壘上的彭政閔同時擠在三壘,彭政閔最後被迫向前推進,被觸殺在本壘。不過兄弟最後還是靠著希克的暴投得到1分。

彭政閔遭觸殺本壘。(記者張忠義攝)

兩局下

一、三壘有人時,藍少白揮出生涯第200支安打,胡金龍滾地球造成二壘手潘萣翔失誤,張建銘內野滾地球雙殺不及,義大這局再添3分。

一局下

林益全打出高飛犧牲打,鄭達鴻又補上一支安打,義大在一局下半取得2分領先。

鄭達鴻敲出安打。(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