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跨海大戰金門勝出 馬祖教練:表現已不錯

2015/10/03 17:51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黑豹旗首戰由金門高職、馬祖高中兩支離島球隊上演「跨海大戰」,成軍較久的金門高職發揮較佳的經驗,15:5提前於7局擊敗馬祖高中。馬祖高中教練鄭新勇表示,球隊今年8月才成軍,能有如此表現已經不錯。

金門高職擊敗馬祖高中,贏得本屆黑豹旗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鄭新勇說,馬祖高中成軍雖晚,但每天利用晚上練習、假日則整天練習,第一場正式比賽就是今天的黑豹旗,「去年由於經費問題無法成行,今年球員們都很積極。」鄭新勇說,球員臨場表現雖然失誤稍多,但展現認真的態度,能得到5分則超出他的預期。

馬祖高中許文揚單場雙安、2分打點,排灣族出身的他小學時在台東曾參加少棒隊,是馬祖高中陣中少數有棒球底子的球員。許文揚說,聽到學校要報名黑豹旗覺得很開心,他和隊友們積極練習,這段時間許多隊友從完全不會丟球到有了基礎。談到比賽,鎮守中外野的許文揚說,這場比賽有一球他可以接到但未能接到,整體而言他覺得自己的表現還能更好。

離島金門高職、馬祖高中黑豹旗首戰交手,賽後合影留念時,球員還互換球帽,留下最美的回憶(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