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累了嗎?恰恰跑壘失誤遭觸殺本壘(影音)

2015/10/03 19:2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6:5擊敗Lamigo,將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3,今若再勝義大犀牛,最快明天就可在主場拋下黃色彩帶,然而冠軍賽門票就要到手,兄弟卻狀況連連,先是「恰恰」彭政閔跑壘失誤,痛失1分,先發王梓安被勒令退場,想在本週封王又生變數。

彭政閔跑壘失誤,被迫擠壘遭觸殺。(記者張忠義攝)

義大開賽攻勢不斷,加上內野手失誤,兄弟0:5遠遠落後,終於在四上反撲機會來臨,彭政閔安打上壘後,林威助擊出右外野深遠安打、拔腿狂奔,眼看就要得分,彭政閔卻在三壘停下,發生低級的跑壘失誤,迫使彭政閔只能在本壘遭觸殺出局,雖靠著希克暴投攻下一分,但好不容易起的攻勢也硬生生中斷。

中信兄弟的苦難還未到此結束,5局上,小將陳子豪被希克觸殺出局,兩隊發生衝突,各計警告一次,無奈5局下王梓安失投球,直往張建銘身上丟,觸身球遭勒令退場,只好臨時改換林英傑接替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