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顧陳偉殷金鶯生涯 美媒大讚:近年最棒簽約

2015/10/03 21:0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將於明天凌晨12時5分出戰洋基,可能是披金鶯戰袍最後戰。《巴爾的摩太陽報》賽前回顧殷仔4年表現,大讚他是金鶯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簽過最棒的複數年合約。

陳偉殷明凌晨0點先發,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穿金鶯戰袍(資料照,法新社)

金鶯隊在2012年以3年1140萬美元簽下陳偉殷,附帶非常划算的475萬選擇權,陳偉殷4年來繳出45勝、3.73防禦率。殷仔本季至今投出球隊最多的19次優質先發,防禦率為生涯最棒的3.35,高居美聯第7名。

《巴爾的摩太陽報》指出,陳偉殷本季WAR值「3.5」排在美聯先發投手第11名,領先他的只有藍鳥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與遊騎兵投手賈拉多(Yovani Gallardo)將進入自由市場。

此外,陳偉殷在4個球季裡有3季至少貢獻185局,今年自由市場中,僅普萊斯是更大咖的左手先發,預計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將尋求一份可觀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