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放眼40轟 陳鏞基:最想挑戰查普曼

2015/10/03 23: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4年全運會即將在10月17日於高雄開跑,今搶先邀請運動好手陳鏞基、陳禾耘、林筱琦、何心如參與運動之星講座簽名會,日前12強公布選手名單,效力中華職棒統一獅的游擊手陳鏞基也繼2013年WBC經典賽後再次入選,他期許能超越經典賽的成績,再次讓全國人民團結在一起。

陳鏞基12強將再披國家隊戰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12強的目標,當然是能夠超越經典賽的成績(8強),棒球是激勵人心的運動,既然入選國家隊,就是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再次讓全國人民團結在一起。」陳鏞基表示,進職棒多年,技術層面已經固定了,現在就是挑戰自己能再向上突破,見好友高國輝今年打破布雷障礙,目前以37轟高居史上第一全壘打王,他也將明年目標放眼40轟,「這是一個目標,我會努力去達成。」

至於被問及國內外強投,最想和誰對決?陳鏞基直指紅人終結者查普曼,也換來台下一陣驚呼,「因為他最快球速可以投到160公里,我想挑戰自己的極限,看能不能打到那麼快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