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表現畫完美句點 陳偉殷:若離開會很不捨

2015/10/04 07:54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凌晨先發對戰洋基,這也是他本季最終戰,季後將進自由市場的他,本次先發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披金鶯戰袍,今主投6局、失2分,賽後殷仔表示,很滿意今天的表現,開心能這樣畫下句點。

季後即將進自由市場,媒體好奇陳偉殷接下來的計畫,但他表示目前沒想那麼多,不管明年在哪,都會希望投出更好的成績,很感謝這4年來,教練團及隊友的幫助。

對於可能離開球隊,陳偉殷顯得離情依依,「在這裡的4年很開心,和隊友教練的感情深厚,假如真的要離開,會覺得很難過、也很捨不得。」是否有可能繼續留下來?陳偉殷沒把話說死,僅表示一切都有可能,但能留下來與隊友繼續奮戰也是很好的結果。

征戰大聯盟4年來的表現,陳偉殷認為比他原先預期的好,也學到很多,畢竟大聯盟已是棒球最高殿堂,來美國前也從未想過自己會有怎樣的表現,但未來會盡力的投好每場球,表現更好。

此外,今天陳偉殷退場時,場邊球迷紛紛起立為他歡呼,陳偉殷表示,自己都看到了,覺得很感動,也很感謝球迷這4年來總是給予他最熱情的鼓勵與支持。

陳偉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