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處女秀對洋基挨轟 殷仔:基特讓我鬆了一口氣

2015/10/04 08:22

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最終戰先發紐約洋基,主投6局失2分奪勝,本季累積戰績11勝8敗。(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最終戰先發紐約洋基,主投6局失2分,以本季第20場優質先發奪勝投,本季累積戰績11勝8敗、防禦率3.34。值得一提的是,殷仔披上金鶯戰袍大聯盟初登板也是對上洋基,面對首名打者就接受震撼教育,這也讓陳偉殷印象深刻。

當時陳偉殷面對首棒打者基特(Derek Jeter)就被敲出全壘打,他在「Will Win, CHEN(旅美投手陳偉殷首本棒球生涯記事)」中提到,被基特打全壘打完之後,殷仔反而鬆了一口氣,他說:「因為還有什麼狀況,能比被敲首打席全壘打更糟糕呢?我安慰自己,其實應該要覺得驕傲,因為大聯盟的第一次被轟,是來自一個超人氣的準名人堂球員,未來我也會留名在他的紀錄裡面。」最終殷仔大聯盟處女秀投5.2局失4分無關勝敗。

洋基傳奇球星基特。(法新社)

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陳偉殷受訪時表示,在這裡的4年很開心,如果要離開,真的會覺得很捨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