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放手直到門票到手 天使9局大逆轉勝遊騎兵(影音)

2015/10/04 08:5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季後賽門票到手前,天使沒放棄最後一絲希望,今天與遊騎兵一戰,落後4分的天使,第9局拉尾盤,靠著2發全壘打與接連安打強攻5分,最後以11:10,1分之差擊敗遊騎兵。

遊騎兵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今天雙響砲棒打老東家,第2局的陽春砲助遊騎兵先馳得點,但第5局天使展開反攻,一舉打下4分,取得領先。

遊騎兵第7局再度開轟,漢彌爾頓、歐多(Rougned Odor)兩人聯手讓遊騎兵擴大領先,原以為勝券在握,沒料到第9局天使逆轉戰局,艾巴(Erick Aybar)、卡胡(Kole Calhoun)雙雙開轟,加上接連安打,天使單局攻下5分,最後以11:10驚險拿下勝利,也保住晉級的一線生機。

天使隊9局大逆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