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澤本季2度無安打比賽 17K追平萊恩紀錄(影音)

2015/10/04 09:48

薛哲。(USA Today)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今與紐約大都會進行雙重賽,國民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完投9局飆17K,投出本季第2場「無安打比賽」,幫助球隊以2比0贏球,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位達成單季兩場無安打比賽的投手,且是國民隊史上第7場無安打比賽。薛澤也追平了傳奇球星萊恩(Nolan Ryan)1973年所保持單場最多三振的無安打比賽記錄。

薛澤前5局繳出「完全比賽」,但6局下因隊友的失誤而破功,不過他並未受到影響,反而漸入佳境,連續三振9名打者,也成功完成無安打比賽。

薛澤本季2度投出無安打比賽,是繼1938年的米爾(Johnny Vander Meer)、1951年的雷諾茲(Allie Reynolds)、1952年的創克斯(Virgil Trucks)以及1973年的萊恩(Nolan Ryan),2010年的哈勒戴(Roy Halladay),大聯盟史上第6位完成這項壯舉的投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