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小藤浪不敵老黑田 廣島鯉魚最後一搏

2015/10/04 20:4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廣島鯉魚昨日延長賽吞敗,今面對阪神虎少年豪投藤浪晉太郎,靠著4局上一輪猛攻打下4分大局,廣島6:0獲勝,握住季後賽最後生機,剩下7日與中日龍一戰非贏不可。

4局上,松山竜平2分砲助廣島先馳得點,兩出局後,藤浪保送了田中廣輔,再被安部友裕、石原慶幸接連敲安,痛失4分大局;6局上能見篤史中繼,田中廣輔右外野全壘打再打回2分打點,加上老將黑田博樹8.1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終場廣島就以9安、6分完封勝,和阪神同樣位居央聯第三。

黑田博樹今天8.1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助廣島鯉魚完封阪神虎。(資料照,美聯社)

由於阪神已結束本季所有賽事,廣島7日與中日龍一戰就顯得格外重要,若能順利贏球,廣島將以0.5場微幅勝差擠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