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首4年大聯盟生涯 殷仔:被基特轟彷彿只是昨天

2015/10/05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昨日結束本季最後一戰,以優質先發拿下勝投,完美收尾,今天他在臉書上分享心情,回首大聯盟4年生涯,時光荏苒,初登板被基特打全壘打彷彿只是昨天的事。

今年球季結束,陳偉殷與金鶯的合約也告一段落,未來將會怎麼發展,大家都很好奇,今天他在臉書發文,覺得在大聯盟的時光過得很快,初登板被洋基球星基特(Derek Jeter)敲全壘打,彷彿只是昨天的事情。

此外,陳偉殷感性的表示,謝謝大家今年對他的支持與鼓勵,未來不管在哪裡,他一樣會繼續加油,期待自己能繼續進步。

彷彿被Jeter打全壘打還是昨天的事!感謝今年大家對我的支持跟鼓勵,未來不管在哪裏投球,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希望各方面都能持續進步,謝謝大家!

Posted by 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 on 2015年10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