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女雙14生涯新高 與姊姊衝刺年終賽

2015/10/05 13:18

詹家姊妹下一戰為北京的中國公開賽。(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女網壓軸重頭大戲,WTA新加坡年終賽將在本月底開打,本屆取年度表現最佳8組女雙角逐,其中4組人馬已經底定,至於詹皓晴本週最新世界女雙排名來到14席,再創生涯新高,與第10名的姊姊詹詠然在年度積分組合來到第9,只要本週北京的中國公開賽穩紮穩打,血濃於水的寶島姊妹花有機會跨進年終賽門檻。

「瑞士公主」 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無愧為現任女雙世界球后組合,今年已聨手橫掃7冠,率先躋身年終賽,氣勢如日中天。

至於包辦澳網、法網雙料大滿貫女雙冠軍的捷克「左手劍」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美國瑪泰可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則緊追在後;加上戰績維持高檔的澳洲德拉奎(Casey Dellacqua)/哈薩克席薇多娃(Yaroslava Shvedova)、俄羅斯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這4組女雙都已取得年終賽門票。

詹詠然/詹皓晴下半年重新合拍,默契和技巧不斷提升,戰績跟著扶搖直上,兩人的組合積分已經坐9望8,若能再接再厲全力衝刺,我國女雙可望再度征戰年終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