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京網賽》2007年冠軍謝淑薇/莊佳容女雙首戰逆轉失利

2015/10/05 14:3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474.9040萬美元(約1.57億台幣)的北京網賽,寶島四金釵決戰紫禁之巔!可惜2007年曾聯手奪冠的謝淑薇/莊佳容初登場即受挫,歷經「超級搶10」拉鋸,最終以2:6、7:5、8:10不敵第5種子法國賈西雅(Caroline Garcia)/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無緣開胡晉級女雙16強。

各國好手齊聚中國國家網球中心,季末爭取佳績,謝/莊、詹家姊妹也代表台灣出擊。下午謝/莊率先登場,首盤雖然兩度被破發而讓出,不過次盤開局和盤末的互破大戰中,老經驗如謝/莊適時回穩扳回一城,可惜戰線拉入決勝搶10,未能一鼓作氣擺脫「法斯聯軍」糾纏,8年前封后組合關鍵時刻慘遭滅火,抱憾逆轉不成。 

接下來,由第6種子詹詠然/詹皓晴首戰外卡的法國柯內特(Alize Cornet)/波蘭里納特(Magda Linette),大小詹期許延續近來高水準狀態,力拚16強門票。

謝淑薇。(資料照,四維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