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旅美小將黃品萱 競技體操個人全能奪金

2015/10/05 16:03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104年全國運動會競技體操今天舉行女子全能決賽,代表地主高雄市參賽的旅美小將黃品萱,以總成績50.750分拿下金牌,將榮耀留在高雄。

黃品萱(後排中)奪個人全能金牌。(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黃品萱在跳馬、高低槓、平衡木、地板四個項目都有近乎完美的演出,她對成績很滿意,但認為平衡木有些晃動,可以再修正。

高雄市體操教練黃國軒則表示,成隊競賽時品萱還有些失誤,但決賽幾乎零失誤,跳馬的表現更為突出。

16歲的黃品萱在美國出生,2歲返台入籍高雄,3歲就開始接受體操訓練,現於馬里蘭州就讀,平常都在俱樂部練體操,接下來兩年是申請大學的關鍵。

黃品萱熱愛體操,申請大學以體操隊為優先,每年只有暑假才能回台灣,黃品萱特別喜歡台灣食物,也熱愛逛夜市,享受小吃和採買,她耳朵上戴著最喜歡的海龜耳環,也是在台灣夜市添購,昨天又去買了一對海馬耳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