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24連不勝 悲情米勒終於贏了

2015/10/05 17:59

悲情米勒在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奪下本季第6勝,中止先發24場不勝的窘境。(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連24場先發不勝,堪稱本季的最悲情的勇士投手米勒(Shelby Miller),今天主投8局0失分,帶領球隊以6比0擊敗紅雀,奪下本季的第6勝。

米勒此役主投8局無失分只被敲3安,飆出7次三振、3次保送,在隊友火力相挺下,終於拿下勝投。上次勝投要追溯到5月17日對馬林魚投出完封勝。之後,米勒連24場先發不勝,期間更苦吞16連敗,近4個半月不知勝投是什麼滋味。

拿下暌違已久的勝投,勇士教頭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也為他感到高興,「球隊很久沒有因為贏球這麼開心了!」

米勒本季先發33場,繳出6勝17負,防禦率3.02的成績。雖然吞下聯盟最多敗,但防禦率是勇士先發投手群最低,本季也是他生涯首次投滿200局。他賽後受訪時對此表示,拿到了勝投球隊也贏球,「很高興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