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正妹「白白」捨身救小孩 網友:戀愛了(影音)

2015/10/06 09:01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在昨天的義大、統一之戰中發生一段溫馨插曲,4局上半義大林旺衛敲出界外球,意外擊中場邊燈具,造成大量玻璃碎片落下,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奮不顧身,捨身抱住剛好坐在燈柱正下方的小孩,成功避免小孩遭玻璃碎片傷害,結果被網友推爆,大讚「人美心更美!」

這段插曲發生在4局下半,當時界外球擊中場邊燈柱,掉落不少玻璃碎片,許多球迷見狀紛紛躲避,只有一對小兄妹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看到後馬上抱住這2位小球迷,奮不顧身的表現,被網友大讚「心美才是最美」「戀愛了~」「超勇趕,眼眶紅了!」

不過最後小男孩仍受到輕傷,而「白白」也因此被劃破手臂與頭部,出現些許傷勢,但她表示,小孩子經過緊急送醫後沒有太大傷勢,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還準備簽名球要鼓勵受傷的小孩子。(取自白白臉書)

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取自白白臉書)

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取自白白臉書)

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取自白白臉書)

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取自白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