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佩柏本亂鬥哈波後 國民開除教練團

2015/10/06 09:5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球季賽結束不到24小時,國民隊今天宣布,開除總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和他的整個教練團成員。

球季前國民隊被認為是世界大賽冠軍的熱門球隊之一,最後連外卡都沒有拿到,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今天在季後檢討會上,告訴威廉斯此一訊息。

威廉斯去年接任國民隊總教練,是他第一次執掌兵符,就贏得國聯最多的96勝,獲選為年度最佳總教練,但分區季後賽敗給巨人隊,今年國民隊只有83勝79敗的戰績,而壓垮威廉斯的最後一根稻草,可能是9月28日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和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在休息室大打出手。

威廉斯去職後,國民隊尋找10年來的第6個總教練,瑞佐表示,新任總教練的領導能力、棒球知識很重要,溝通能力是必須的,經驗通常會有幫助。

國民隊今天宣布,開除總教練威廉斯。(資料照)

據了解,終結者佩柏本和外野手哈波在休息室大打出手,可能是威廉斯下課的原因。(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