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被釋出後一度灰心 郭昭男將與裕隆簽約

2015/10/06 13:29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上週遭達欣隊釋出的新人郭昭男,昨首度前往裕隆練球,其身手深受教練團好評,近日內裕隆就會與他簽約。

來自高師大的郭昭男,身高193公分、體重89公斤,過去大學時代,是球隊隊長以及主力先發,高師大上季UBA能殺進四強,他功不可沒。出身自單親家庭的郭昭男,原先已決定朝學術發展,但為了分擔家計,毅然決定朝SBL發展。

今年SBL選秀會優質新人雲集,郭昭男直到第3輪才被達欣挑中,隨後就與隊前往花蓮參加觀護盃,可惜經過實戰比賽後,達欣球團當時評估郭昭男恐怕無法成為即戰力,加上球隊已有許多相同位置的球員,上週決定將他釋出並祝福郭昭男未來能有更好發展。

遭到釋出後,郭昭男受到裕隆球團青睞,昨首度前往練球,其身手讓執行教練魏永泰印象深刻,魏總透露:「基本上已經決定要郭昭男這名球員,待球團走完所有公文程序後,就可以馬上簽約,大致上不會有問題。」

郭昭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