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11月底辦野球祭 明年計畫挑戰日本獨立聯盟

2015/10/06 16:16

崇越和日本獨立聯盟合作,網羅山川和大、平良拓也2位戰力(崇越隼鷹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11月21、22日,崇越科技將邀請日本獨立聯盟「愛媛橘子海盜隊」、「德島藍短襪隊」,與去年爆米花賽事總冠軍崇越隼鷹隊和甲組棒球傳統強隊合庫,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對戰交流,兩天「崇越野球祭」邀請球迷一同觀戰、享受棒球。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表示,明年計畫進軍日本獨立聯盟,今年底邀請兩支日本獨盟球隊,就是在為加入日本獨立聯盟做準備。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為讓球迷感受棒球的激昂與熱血,崇越科技特別針對大專院校生辦理「隼鷹女郎IN Girls選拔比賽」,入圍決選隊伍將於場邊熱舞並與球迷互動,現場亦開放球迷票選人氣啦啦隊。入圍「隼鷹女郎IN Girls」決賽的啦啦隊伍,將獲得崇越科技贊助的獎助學金,總獎金高達9萬4000元!「隼鷹女郎IN Girls」選拔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參賽辦法將公告於崇越隼鷹Facebook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