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否加入中職 崇越仍在猶豫

2015/10/06 16:18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年初宣示「將是中職第6隊」的甲組成棒隊崇越隼鷹,年底將找兩支日本獨立聯盟球隊來台打對抗賽,為明年進軍日本獨立聯盟暖身。

崇越將在11月21、22日舉辦「崇越野球祭」,邀請愛媛橘子海盜、德島藍短襪兩支日本獨立聯盟球隊,與甲組勁旅合作金庫共四隊在天母棒球場進行交流賽,週邊活動從比賽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免費開放入場。

崇越還針對大專院校生舉辦「隼鷹女郎IN Girls選拔比賽」,總獎金94,000元,即日起開放報名,參賽辦法公告於崇越隼鷹臉書粉絲團。

郭智輝指出,舉辦野球祭是為進軍獨立聯盟準備,對於明年或後年進軍中職的計畫,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思考,希望在戰力更強、球迷更多後再加入。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郭智輝表示,崇越隼鷹若能打遍日本獨立聯盟球隊,更大的目標是進軍日本職棒,成為太平洋或中央聯盟的第7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