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144位國內外好手齊聚一堂 仰德TPC錦標賽週四開打

2015/10/06 17:45

2015仰德TPC錦標賽週四起開戰,大會會長許育瑞(前排中)在賽前記者會與參賽的年輕好手們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總獎金50萬美元的2015仰德TPC錦標賽週四起,將在林口球場展開4回合競技。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上歡迎各國好手再度來台競技,也期許包括潘政琮在內的年輕好手能打出好成績。

仰德TPC錦標賽是亞洲巡迴賽連續兩週在台灣合辦賽事,今年邁入賽事的第6年,包括衛冕冠軍的泰國選手普隆、曾經兩度奪冠的老將瓦拉川、台灣名將呂偉志、印度的布拉都想再次捧起冠軍盃,他們將和來自24國144位國內外好手競爭冠軍。

許育瑞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上歡迎各國好手再次來台挑戰,同時也很高興看到深受矚目的年輕好手潘政琮回台灣參賽,與洪健堯、李玠柏、謝繼賢等人同台比拚。他也認為,在林口球場比賽中生代球員林文堂等人經驗較足,甚至老將也有機會。

這場比賽從週四清晨開賽,主辦單位歡迎球迷到場為選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