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從紅白機打到PS4」 50歲山本昌明生涯最終戰

2015/10/06 18:57

山本昌明先發對決廣島1名打者之後就退場,50歲登板投球將再度寫下日職最年長登板投球的紀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被網友譽為「從紅白機戰到PS4的男人」,日本現役最年長、50歲中日龍投手山本昌,明天將先發對戰廣島鯉魚,預定投1人次,這場比賽也將會是他的引退賽,明天先發上場也會再度刷新他所保持的日職最年長出賽紀錄。

山本昌在8月9日以49歲又363天的年紀登板先發,刷新去年自己的紀錄,原本企圖打破前大聯盟投手莫耶(Jamie Moyer)49歲又180天的勝投紀錄,但他投完一局後就因左手食指受傷沒有再登板,無緣挑戰最老勝投的紀錄,日前也正式宣布將在本季引退。

中日明對廣島一役,山本昌先發對決1名打者之後就退場,50歲登板投球將再度寫下日職最年長登板投球的紀錄。中日龍已確定無緣季後賽,但明天之戰對廣島十分重要,廣島推出王牌前田健太掛帥先發,如果能順利贏球,廣島將以0.5場微幅勝差拉下阪神虎,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