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0億男艾斯柏瑞 外卡驟死戰竟蹲板凳

2015/10/07 08:53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隊與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簽下1.5億美元(約49.3億新台幣)的大合約,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今天外卡驟死戰讓他坐板凳,由賈納(Brett Gardner)先發鎮守外野。

太空人今天派出王牌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先發,究竟要讓賈納還是艾斯柏瑞先發,讓吉總傷透腦筋。「我思考了好幾天。」吉拉迪說,「最後決定參考賈納與艾斯柏瑞對左投的數據。」

賈納本季對左投打擊率2成73,外帶3轟、22打點,但他對凱可生涯4打數0安打;艾斯柏瑞則是2成53、2轟與11打點,雖然遜於賈納,但他生涯對凱可7打數2安打。

吉總說,「我告訴艾斯柏瑞,你今天會下場比賽,所以我要你準備好,他跟我說,『我會準備好的,你不用擔心。』」

艾斯柏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