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月戰績出色成關鍵 吳總:有存點本錢

2015/10/07 18:38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下半季中信兄弟封王魔術數字為M2,今天兄弟只要擊敗Lamigo桃猿就能登頂。對於下半季打出不錯的戰績,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主要是投打守戰力平均,沒有投手、打擊特別突出或不好,所以戰績不錯。

吳復連說,7月份球隊連12場比賽轟出全壘打,那陣子戰績不錯(12勝4敗),存了點本錢,雖然前一陣子球隊傷兵較多,有些球員也感到疲憊,但還是能維持戰績領先。吳復連也提到,下半季鄭凱文手傷動刀,決定採用3洋投,而這幾名洋投確實也扮演關鍵角色。

日前猿隊拿到全年度戰績第一,不過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下半季猿隊戰績在成12勝19敗的時候,當時兄弟全年度戰績只落後猿隊1.5場,很煩惱被兄弟超過。

洪一中說,後來陽耀勳和王柏融的加入,起了很好的化學效應,球隊戰績又往上爬,「棒球就是這樣,有時候差一個人就差很多。」

兄弟教練吳復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