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今聯盟傳球王 保羅船長當之無愧(影音)

2015/10/08 07: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灌籃、三分球令人熱血沸騰,但有時一記神來一筆的妙傳助攻或是no looking pass更在一瞬間引爆滿場球迷的激情,美國知名運動媒體《FOX SPORTS》昨日選出當今聯盟中五位最會傳球的球員:

No. 5:國王隊,朗多(Rajon Rondo)

雖然人們總愛調侃他不會投籃,但朗多出色的傳球能力無庸置疑,去年加入小牛後,雖然最後未能奪冠,但陣中攻擊主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得分效率都明顯提升。

No.4: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

柯瑞擁有能夠從任何地方起跳投籃得分的能力,他在防守球員間恣意穿梭,尋找自己的投籃時機,同時撕裂對方防線為隊友創造機會,現在又獲得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傾囊相授,也許會在將來成為現代NBA的最佳進攻球員。

柯瑞出色的投籃能力能吸引對手上前防守,幫助隊友製造空檔。(資料社,法新社)

No.3:巫師隊,渥爾(John Wall)

渥爾並不像名單上其他球員擁有出色傳球技巧,但他的半場傳球可說是NBA第二,僅次於騎士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同時渥爾也十分擅長為隊友創造左邊底線三分球的空檔,他擁有極佳的的傳球視野。

No.2: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

詹姆斯驚人的速度與爆發力讓他能找到最好的位置,身高也足以在防守者的頭上取分,他也十分聰明,並擁有出色的得分技巧。詹姆斯最驚人的傳球能力就在於,即使自己總能得分,卻能無私地將球巧妙地導到隊友手中為他們製造機會。

詹姆斯球風無私,能投能傳。(資料照,今日美國)

NO.1:快艇隊,保羅(Chris Paul)

聯盟也許有人能傳出更快的球,但絕對沒有任何人能比保羅傳出更對的球,他一場比賽平均傳出9.9次助攻,僅發生2.4次的失誤,同時保羅也是最棒的「空中接力灌籃」發動者,他造就了快艇「空拋之城」的美名,聯盟第一控衛當之無愧。

保羅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十大經典合作空拋灌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