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妻與老魚在一起? 巴恩斯驅車飆回洛城開扁

2015/10/08 08:45

巴恩斯、葛蘿莉亞、費雪。(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隊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幾天前當眾毆打尼克隊總教練費雪,原因是巴恩斯發現費雪在洛杉磯和前妻葛蘿莉亞(Gloria Govan)約會,兩人已經交往數個月之久。對此,聯盟已展開調查。

今年3月巴恩斯和前妻正式離婚,結束10年婚姻。巴恩斯當時正在參加灰熊隊訓練營,聽到費雪曾經到他老家與前妻暗通款曲,他勃然大怒,立刻跳上車趕回洛杉磯找費雪。目擊者表示:「那天是星期六,當時費雪在葛蘿莉亞家後院,和許多人一起吃晚餐。費雪身上只有幾道抓傷,他不打算提出告訴。」

事發後費雪缺席前天尼克隊訓練營,不過也有另外一個說法是因為航班延誤。尼克隊官方表示費雪的缺席原因是在洛杉磯探望孩子。

費雪和巴恩斯曾經在湖人隊做過隊友,但現在費雪已經和妻子分居,正和葛蘿莉亞進入熱戀期巴恩斯和前妻離婚時,葛蘿莉亞曾說:「我跟巴恩斯一直會是好朋友,我們還有孩子。」

費雪與巴恩斯曾在湖人隊當隊友。(取自湖人隊官方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