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演東部決賽 老鷹終於贏球...

2015/10/08 09:57

詹姆斯。(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上季NBA東部決賽克利夫蘭騎士4:0狠掃亞特蘭大老鷹,雙方今在季前熱身賽碰面,老鷹以98:96驚險擊敗騎士,可惜奪下這勝也無法改變上季遭狠掃的命運。

騎士上季總冠軍戰因傷兵過多,使得「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孤軍奮戰,今夏騎士補進俄羅斯中鋒康恩(Sasha Kaun)、後衛威廉斯(Mo Williams)以及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球隊雖尚未搞定大前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續約,但詹姆斯表示:「我會繼續帶領球隊,但今年我不用扛著大夥前進,因為我們人手已經足夠。」

雙方激戰至第4節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騎士戴伊(Austin Daye)連續三記三分球,助球隊將比分縮小為94:96落後,可惜老鷹前鋒瓊斯(DeQuan Jones)僅上場1分多鐘替球隊拿下最後關鍵的2分,老鷹就以4分之差氣走騎士。

老鷹提格(Jeff Teague)此役投籃9投7中、攻下17分,再前先發小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帶槍投靠多倫多暴龍,貝茲莫(Kent Bazemore)成為球員先發,繳出12分、5籃板表現不俗。

詹姆斯季前熱身賽僅小試身手,上場22分18秒、貢獻8分、7籃板、5助攻,大帝欽點史密斯(J.R. Smith)和他產生很好化學效應,全場3記三分球砍下15分,史密斯本場先發取代因傷缺陣的尚伯特(Iman Shumpe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