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帝」杜蘭特回來了! 士氣高昂殺翻灰狼

2015/10/08 10:40

杜蘭特以先發之姿登場亮相砍15分。(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雷帝回來了!」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季僅打27場球就掛起免戰牌養傷去,雷霆也終止連續5年闖進季後賽的紀錄。今對明尼蘇達灰狼熱身賽總算以先發之姿登場亮相,球隊士氣高昂以122:99大勝灰狼。

杜蘭特是上上球季NBA例行賽MVP,但上季卻猶如魔咒纏身,腳傷還1年挨了3刀。歷經8個月的休養,杜蘭特已是自信滿滿要重回NBA戰場,就像他在媒體日時曾說:「我感覺很棒,一切都蓄勢待發,也做好重返球場的準備。」

雷霆新球季熱身賽首戰也打出「慶祝行情」,杜蘭特的眾多隊友,如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繳出「準大三元」14分、8籃板、13助攻、同樣傷癒歸隊的大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18分、6籃板、中鋒坎特(Enes Kanter)16分、6籃板。此役雷霆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56,直接將灰狼「雷」暈了。

灰狼新球季迎來狀元湯斯(Karl-Anthony Towns),此役他繳出18分、5籃板、2抄截、2阻攻,證明其身手全面,另名狀元、上季NBA新人王威金斯(Andrew Wiggins)投籃僅7中2攻下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