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只打上半場 火箭仍大勝小牛 (影音)

2015/10/08 11:08

哈登得到全隊最高的19分。(取自火箭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前熱身賽,今天在休士頓上演德州大戰,由火箭隊在主場迎戰小牛隊。雖然豪爾德(Dwight Howard)、勞森(Ty Lawson)、亞里札(Trevor Ariza)、瓊斯(Terrence Jones)都沒有出賽,但火箭隊依然以109比82擊敗小牛隊。

哈登(James Harden)只在上半場出賽,20分鐘內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率領火箭隊半場打完以67比47領先。小牛隊方面,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威廉斯(Deron Williams)也分別以不同的原因缺席。

火箭隊新秀戴克攻下12分。(取自火箭隊官方推特)

這場比賽之後,火箭隊取得1勝1敗,下場比賽將在主場迎戰魔術隊。輸球的小牛隊則吞下2連敗,下場比賽將作客雷霆隊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