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季後賽尬火腿 陳冠宇可望首戰扛先發

2015/10/08 11:54

陳冠宇。(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季後賽高潮系列賽(Climax Series)即將在10日登場,我國旅日好手陳冠宇所屬的千葉羅德海洋隊,將在客場對上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所屬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陳冠宇很有機會在首戰登板先發,除了對決陽岱鋼外,也有可能對上火腿隊王牌先發「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

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羅德隊陣中主力先發涌井秀章6日先發對上東北樂天時,主投10局投了137球,球團擔心只休息4天再先發太疲勞,因此會讓他多休息。報導指,陳冠宇上場先發用球數少,可能擔任首戰先發,接著依序是另名主力投手石川步,最後才是涌井秀章。

陳冠宇本季成績為5勝4敗,防禦率3.23,值得注意的是,陳冠宇本季對火腿3場比賽,總共15.1局投球只被敲5支安打、1分責失,對戰防禦率僅0.59;而日本火腿極有可能派上當家王牌大谷翔平,他本賽季戰績為15勝5敗,防禦率為2.24。

高潮系列賽(Climax Series)是日本職棒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採用三戰制,由該聯盟季賽第三名的球隊挑戰第二名的球隊,而且第二名的球隊有3場主場優勢,該輪賽事有和局,若雙方三戰打完戰績相同(例如:1勝1敗1和),仍由季賽第二名的球隊晉級。

陽岱鋼。(資料照)

「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