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梅登設定球數無上限 小熊王牌直呼累壞了(影音)

2015/10/08 12:4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王牌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今天113球9局11K完封海盜隊,成為小熊隊自從1945年後、首位在季後賽飆出完封的投手。事實上,梅登賽前就預設要讓阿里耶塔完投,這位小熊王牌也不負眾望,以一己之力將小熊送上國聯分區賽。

海盜與小熊之戰晚間開打前,有媒體下午詢問梅登,驟死戰有什麼牛棚計畫,梅登幽默回應,「阿里耶塔、阿里耶塔」。賽後,被問及今晚有沒有為阿里耶塔設定用球數,梅登則說,「無上限!」

梅登會對阿里耶塔如此有信心,並非沒有道理,從8月開始,他的戰績11勝0敗、防禦率0.41。此役投出9局11K無失分之後,連續無失分局數拉長至31局,成績12勝0敗,防禦率為超鬼神的0.37。

「我累死了,整年都沒有過這種感覺。」阿里耶塔直呼,比賽氣氛激發出不可思議的能量,他試圖發揮到最好,「芝加哥已經等一段時間了,但這只是我們的第一步。」

阿里耶塔。(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