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機會打擊打開特力 網友酸:海盜最佳一擊(影音)

2015/10/08 13:59
View post on imgur.com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天與海盜隊進行外卡驟死戰,小熊王牌阿里耶塔疑因2記觸身球,遭海盜投手丟觸身球,雙方一觸即發、板凳清空。其中,提早下場休息的一壘手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格外不爽,回到休息室後對開特力動怒,連揮了好幾拳,遭轉播單位全程直擊。

羅德里奎茲擔任先發一壘手,但尚未走上打擊區,海盜就3分落後,為了搶分,3局下就被進攻較出色的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替換,這場比賽僅守了三局就下場休息。

衝突發生後,心情不好的羅德里奎茲衝第一個,以身體衝撞阿里耶塔,回到休息室還疑似怒嗆,「我他x的x爆你」,並拿開特力出氣,一連揮了八拳,直到它倒下後才作罷。

開特力發推特,「我做好我的本份結果...」、「不要在那邊看戲,快來幫我呀!」(取自開特力推特)

阿里耶塔賽後澄清,今晚的球有點滑,才會失手丟出2記觸身球,不是故意的,「但我能預料到,他們想好好照顧一下我們弟兄。這是可以理解的,事情過後就沒事了。」

不少美國網友對羅德里奎茲的行為不以為然,嘲諷他雖然沒有上場打擊,卻打出海盜隊的「最佳一擊」。更有趣的是,開特力在推特借題發揮,「我想說的是,他離開我算他走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