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到小老弟受傷 Kobe:「我新秀時期也經歷過」(影音)

2015/10/08 13: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7日)湖人隊在季前熱身賽不敵爵士隊,但湖人隊更擔心的是羅素(D'Angelo Russell)撞到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倒地不起。所幸羅素的傷勢並無大礙,他一度想回到場上比賽,但被教練團拒絕,明天湖人隊也不一定會讓他上場。

羅素的傷勢並不嚴重。(取自官網影片)

儘管羅素被抬下球場,但經過檢查他只是臀部挫傷。「我當時一度動不了身體,但在肌肉稍微放鬆之後,我就知道自己沒有大礙。摔倒時我就感覺不嚴重。」羅素接受採訪時說:「被抬下場後,我也接受冰敷。我會好好休養,希望能夠盡快歸隊。」

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今天還是沒安排他參加訓練,明天他能否出戰和暴龍隊的比賽也還不確定。Kobe也認為羅素沒有大礙,並且提出自己的看法:「我在新秀球季也受過同樣的傷,還因此缺席好幾個禮拜。我不認為這種傷勢令人擔心,只要他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他摔得不輕,我只希望沒有哪個部位斷裂,」史考特說。「看著他倒地的樣子,我能確定那一定很痛。我知道他只是臀部受傷,如今就看他多快能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