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搶當MVP 柯瑞:無法改變過去

2015/10/09 07: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MVP之爭中,勇士萌神柯瑞 (Stephen Curry)以1198分擊敗936分的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獲選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落選後的哈登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認為自己更有資格獲得MVP。柯瑞今天對此回應:「我無法改變去年發生的事情。」

柯瑞(美聯社)

在後來的球員票選獎項中,哈登獲得多數球員的認同,榮獲球員票選MVP。哈登日前受訪時就表示:「我是聯盟總得分和總上場時間最多的人,我不是要從柯瑞身上拿走什麼,但我認為我更有資格獲得這個獎。」

柯瑞認為,就算哈登這麼說,也不會對過去的事產生任何改變,「每個人都有不同激勵自己的方式,我對自己非常有自信,我知道他也很有自信,只是我們表達的方式不同。

哈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