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以身作則 馬刺波總自己坐板凳

2015/10/09 08:44

馬刺總教頭帕波維奇今未隨隊參加季前熱身賽,由助教梅西納(左)代掌兵符。(取自FOX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前天讓大腿緊繃的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在球隊練習「枯坐板凳」,並安排4名老牌球星留守聖安東尼奧復健而不隨隊至客場打熱身賽,主打「養生籃球」的馬刺總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再度「以身作則」,這次他選擇讓自己坐板凳。

馬刺今飛往沙加緬度與國王隊進行季前熱身賽,但此行波總並未隨隊,而是留在主場備戰新球季,改由助理教練梅西納(Ettore Messina)代為執掌兵符,他很有可能會在波總退休後接任執教馬刺。

波總連續二年在季前熱身賽「輪休」,很少有總教練會這麼做,波總可能是在為未來的交接傳承做準備,藉由熱身賽的讓下任馬刺教頭的熱門候選人梅西納累積經驗。

迪奧、鄧肯、吉諾比利和帕克被波總留在馬刺大本營進行復健。(取自馬刺隊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