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上季何以奪冠? 快艇主帥:運氣好啦

2015/10/09 12: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上季徹底展現主宰比賽的能力,在例行賽豪奪67場勝利,平均每一場能多過對手10分以上,並且在季後賽勢如破竹,一路狂殺只輸5場最後贏得總冠軍,但快艇總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卻認為這一切似乎有點太過「幸運」。

在最近一次訪談中,瑞佛斯說勇士之所以能在上季順利奪冠,是因為沒有對到快艇或是馬刺這樣的強隊,瑞佛斯認為西區競爭十分激烈,需要點運氣才能脫穎而出。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感嘆勇士奪冠是天時地利人和。(取自FOX SPORTS)

「幸運」的勇士在季後賽首輪雖遇上由「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鵜鶘仍輕鬆以4比0晉級,隨後橫掃傷兵為患的灰熊和火箭,最後在總冠軍戰抓緊兩巨頭洛夫(Kevin Love)和厄文(Kyrie Irving)相繼傷退的大好機會,一舉擊敗僅靠詹姆斯(LeBron James)孤軍奮戰的騎士,笑納總冠軍。

而運氣「背了點」的快艇則是在首輪就強碰奪冠熱門的馬刺,鏖戰了7場好不容易勝出,接下來碰到火箭又搞丟3比1的絕對優勢慘遭逆轉淘汰,白忙一場地悲情放暑假。

兩大奪冠勁旅馬刺和快艇「不幸」在季後賽首輪就得碰頭。(取自NL.com)

但還有一點也是無庸置疑的,擁有奪冠能力、並且保持健康的勇士終究無法選擇對手,他們只能決定如何打敗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