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打破主場9連不勝魔咒 台灣5:1大勝澳門

2015/10/09 21:01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台灣男足今晚在台北田徑場與澳門進行國際友誼賽,希望打破主場9連不勝的窘境,在5000多名球迷見證下,我國以5:1擊敗對手,拿下自2011年後的首場主場勝利。

台灣隊本次先發陣容為陳昌源、陳浩瑋、溫智豪、詹哲淵、殷亞吉、林建勛、曾志偉、陳毅維、黃楷峻、蔣明翰,邱育宏率先擔綱門將,隊長部分,則由陳昌源暫掛臂章。

上半場台灣隊就展開猛攻,可惜第17分鐘我後衛陳毅維回防不及,反讓澳門中場球員林嘉誠先馳得點;所幸第22分鐘左右,我中場大將溫智豪利用一次自由球機會,用長射直接越過人牆進網、扳平戰局,第42分鐘,與他同在中甲北控燕京打拚的麻吉陳浩瑋也不甘示弱,單刀切入破門,幫助台灣隊2:1反超。

下半場台灣隊加強攻勢,將鋒線朱恩樂、林昌倫推上火線,想不到第61分鐘由陳昌源接獲溫智豪傳中的頭錘先建功,將比數推向3:1,之後「土耳其火槍兵」朱恩樂、陳浩瑋於第68分鐘、第71分鐘錦上添花,讓對手想追分也無力回天。

陳浩瑋。(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