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隊處女秀表現不佳 艾德瑞吉:過程而已

2015/10/10 10:00

艾德瑞吉(右)昨在熱身賽首度上陣,表現平平。(取自Bleacher Repo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馬刺做客國王的熱身賽,首度披上黑色戰袍亮相的的明星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似乎仍在適應轉隊後的改變,上場23分10投僅3中,只拿下8分3籃板,沒有送出任何助攻,終場馬刺以92比95不敵國王。

在賽前艾德瑞吉就曾向媒體透露自己對改變適應得不是很好,而隨後在場上的表現的確也看得出他似乎打得有些綁手綁腳。「這實在是有點怪,我已經在波特蘭打了好久。」他從2006年被拓荒者選進以來,就一路在波特蘭打拚了9個年頭,直到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才回到家鄉德洲加入馬刺。

艾德瑞吉加入馬刺後,表現備受關注。(取自Bleacher Report)

談到轉隊後第一次出賽,艾德瑞吉認為這個改變的衝擊在真正穿上球衣要上場比賽時才真的襲捲而來,「我知道我現在是在馬刺隊,但這樣的衝擊感真的是到了場上要準備跑位進攻時才顯得特別強烈。」但艾德瑞吉也表示這只是個過程,他會慢慢漸入佳境。

「我需要每一場球賽,不管鄧肯他們有沒有在場上。」艾德瑞吉表示,「我需要藉由比賽來做調整,讓我在場上能夠覺得更自在。」馬刺四名老將和總教練皆未隨隊參加本季首場熱身賽,留在主場調整專心備戰新球季。

馬刺的未來將由年輕世代與老將一同扛起。(取自Bleacher 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