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聲援力挺 老大淡定看排名(影音)

2015/10/10 12:09

影片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9日)在季前熱身賽以105比97敗給多倫多暴龍後,場邊有球迷對著今年傷癒復出的老大Kobe大力支持喊道:「你絕對不只93名!」

球迷所指的是ESPN對新賽季所做出的球員戰力排名,這位曾獲年度MVP並手握5枚冠軍戒的準名人堂球星Kobe竟只被排在93名。當天上場22分鐘,11投5中拿下16分,賽後當媒體問到對於這位球迷的聲援,Kobe笑道:「我聽到很多了,但我也沒必要去捍衛這個排名,沒人需要,真的。」

對於記者話題始終圍繞在排名這件事,Kobe除了無奈,也略為不悅表示:「拜託不要再拿這種蠢問題來問我。」其實在去年十月,當被評為聯盟中第40名時,Kobe早已說道:「我一直都知道做這種評選的人是一群白癡。」並用愚蠢、可笑來形容ESPN的籃球專家。

影片連結:Kobe熱身賽對暴龍隊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