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今4支2 大谷不滿3局丟5分吞敗

2015/10/10 20:42

陽岱鋼。(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季後賽今開打,火腿由大谷翔平先發把關首戰,不料大谷今2.2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球,失掉5分,黯然退場,最後火腿無力反攻,以3:9吞下季後賽首敗。

陽岱鋼今開賽手感火燙,首局先敲德州安打,第3局打出一支深遠2壘安打,也為火腿跑回分數,總計今繳出4支2的成績,目前季後賽打擊率為5成。

第七局 羅德8:3火腿

7局下半,陽岱鋼敲出3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第五局 羅德5:2火腿

5局下半,陽岱鋼擊出滾地球,遭對手美技刺殺出局。

第三局 羅德5:2火腿

3局下半,陽岱鋼為此半局首名打者,擊出深遠中外野安打,攻占2壘,中島卓也再敲內野安打,中田翔關鍵安打,帶有1分打點。

3局上半,大谷再失2分,退場休息,今主投2.2局,被敲6支安打、3次四壞球,共失5分,不滿3局退場休息。

第二局 羅德3:1火腿

2局上半,大谷遭羅德砲轟,接連安打加上一次四壞球,單局連丟3分。

第一局 羅德3:1火腿

1局下半,陽岱鋼首打席擊出安打,攻占1壘,接著田中賢介帶有1分打點安打,助火腿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季後賽今開打,火腿首輪的比賽將遇上羅德,第一場比賽由「二刀流」大谷翔平主投,對決羅德先發投手石川步。

旅日好手陽岱鋼本季打擊率為2成59,與羅德對戰打擊率則為3成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