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球戰術奇襲成功 小熊6:3勝紅雀

2015/10/11 08:49

小熊罕見地單局連續2次下達強迫取分,帶出鯨吞5分的關鍵大局。(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小熊罕見地單局連續2次下達強迫取分,帶出鯨吞5分的關鍵大局,以6:3擊敗紅雀,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扳成1勝1敗平手。

小熊於2局上1出局後攻佔一、三壘,投手韓崔克斯(Kyle Hendricks)、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接連執行強迫取分都成功,是隊史繼1910年後首見,小熊連下兩城以2:1超前,隨後佛勒(Dexter Fowler)內野安打也有打點,索勒(erJorge Sol)補上2分彈,小熊一口氣取得5:1領先。

相對於小熊採用小球戰術,配合速度壓迫對方守備自亂陣腳,紅雀的攻勢全靠長程飛彈,1局下卡本特(Matt Carpenter)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5局下2出局後王寇頓(Kolten Wong)、格雷查(Randal Grichuk)接連開砲,但都是陽春彈。

兩隊先發投手都沒撐滿5局,紅雀賈西亞(Jaime Garcia)因腸胃型感冒,用45球投完2局便因身體不適退場,失5分都不是自責分,他生涯7次在季後賽登板,只有2次投超過5局;小熊為了確保勝果,硬是換掉雖挨3轟卻只差1人次就投完5局的韓崔克斯。

兩隊牛棚都很稱職,僅小熊於3局上再添1分,自第6局起凍結比數,小熊首次在季後賽挨對手3轟還能贏球,避免帶著0勝2敗的絕對劣勢回芝加哥背水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