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瑞普肯有興趣接掌國民兵符

2015/10/11 10:17

小瑞普肯有望成為國民新教頭?(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國民沒打進季後賽,以威廉斯(Matt Williams)為首的教練團全被開除,金鶯傳奇球星小瑞普肯(Cal Ripken Jr.)被視為是新教頭人選之一,他也有這個意願。

國民開季前被公認是世界大賽冠軍大熱門,結果只打出連外卡都沒拿到的83勝79敗,球季結束隔天球團立刻開除整個教練團,由誰接掌兵符成為季後關注焦點,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表示,如果繼任者有執教經驗,會很加分。

國民以威廉斯為首的教練團慘遭開除(法新社)

小瑞普肯沒有教練資歷,仍被視為新教頭人選之一,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瑞佐曾與他討論此事,他覺得時機未到,結果由威廉斯出線,大聯盟沒教練經驗就帶球隊的教頭很多,是否適任的關鍵在於個人的思維與做法。

「我只能說,如果現在電話響了,我一定會接,但我還沒接到國民打來的電話。」小瑞普肯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