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歡迎回來!紅雀王牌後援1.2局飆3K

2015/10/11 12:05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雖然聖路易紅雀今在國聯分區系列戰第二戰以3:6敗給芝加哥小熊,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不過有好消息,從4月底缺陣至今的紅雀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狀況極佳,7局登板後援,主投1.2局無失分,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還飆出3K。他的復出預料能加強紅雀的後援投手深度。

韋恩萊特4月因左腳踝阿基里斯腱斷裂進入傷兵單,當時評估是整季報銷,不過他的復健進度神速,在季後賽之前成功復出,球團也將它定位在後援投手。

韋恩萊特今在7局上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登板後援,面對小熊4、5兩棒瑞佐(Anthony Rizzo)和卡斯楚(Starlin Castro)僅花了3顆四縫線速球就解決,8局上續投,連飆3K之後退場休息。

韋恩萊特前一次從牛棚登板是在2006年季後賽,後援9.2局,拿下4場救援成功,最終也助紅雀拿下該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韋恩萊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