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北美洲足總盃》延長賽絕殺 墨西哥驚險奪冠 (影音)

2015/10/11 12:43

墨西哥在延長賽最後關頭驚險獲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北美洲足總盃今天(11日)在加州進行一戰定勝負的決賽,由美國對上墨西哥。上半場墨西哥與美國各進1球,兩隊拉鋸至延長賽又分別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戰情膠著,直到墨西哥後衛亞吉拉(Paul Aguilar)在第119分鐘踢進致勝球,終場墨西哥以3比2獲勝,取得代表中北美洲參加2017年洲際國家盃的資格。

這場中北美洲足總盃是2013年中北美洲金盃冠軍美國對上今年中北美洲金盃冠軍墨西哥的加賽,目的是為了決定代表中北美洲參加2017年洲際國家盃的國家。開賽後15分鐘內,墨西哥前鋒「小豆」埃爾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與美國後衛卡麥隆(Geoff Cameron)各進1球。

比賽在90分鐘內不分勝負,進入延長賽,墨西哥前鋒佩羅塔(Oribe Peralta)與美國前鋒伍德(Bobby Wood)又分別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

最後墨西哥後衛亞吉拉(Paul Aguilar)在第119分鐘踢進致勝球,也澆熄美國的氣燄,終場墨西哥就以3比2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