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特利爭議滑壘偷勝 道奇系列賽扳平

2015/10/11 13:24

道奇將國聯分區系列賽扳成1勝1敗平手。(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阿特利7局下蓄意破壞雙殺守備的爭議滑壘,不但從出局變成安全上壘,場上氣勢也因此易手,道奇靠這局反撲得手灌進4分,以5:2逆轉勝大都會,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扳成1勝1敗平手。

道奇7局下1出局一、三壘有人,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擊出二壘滾地球,眼看大都會要演出雙殺結束道奇這局的攻勢,衝二壘的阿特利卻直向游擊手特哈達(Ruben Tejada)滑去,特哈達被剷倒後重摔在地,因右小腿挫傷坐上擔架車退場。

大都會更嘔的是,檢視重播發現特哈達沒踩到二壘,沒碰到壘包的阿特利從出局變成安全上壘,賀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趁機跑回追平分成立,隨後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透納(Justin Turner)相繼二壘安打,道奇追加3分。

道奇派葛蘭基先發,他本季防禦率1.66是大聯盟最低,季中締造連續45.2局無失分,雖在2局上被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各轟1發陽春彈,用110球投7局飆8K,挨5安只掉這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