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柯P現身直播現場觀戰 頭戴提摩帽超吸睛(更新)

2015/10/11 2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小組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台灣隊伍閃電狼前日自A組脫穎而出、率先闖入8強,今日下午另一支台灣隊伍ahq三連戰的直播現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與在場逾500人一起觀賞比賽,他受訪時笑說,這種比賽最爽的就是可以幹掉其他國家,「凡事可以幹掉韓國的,我都喜歡。」

柯P現身直播現場觀戰,頭戴提摩帽。(取自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其實,柯P上月底就打扮成英雄聯盟角色「慎」,與電競主播徐展元合拍加油短片,為參加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台灣電競團隊ahq、閃電狼(FW)打氣,今天親自現身ahq三連戰的直播派對現場,頭上還戴著英雄聯盟中,以嘲諷出名的角色「提摩」的帽子,照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好奇回覆:「不知市長是否看得懂?」

柯P先前才打扮成「慎」替台灣隊伍加油。(取自網路)

相關影片:柯P替LOL世界賽選手加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